close

如果我就這麼念念念到博士

又有何意義呢?

頂多學歷跟二表姊一樣=>生科博士

人家父母離婚

她什麼都靠自己,我反而不如她勒

就算我出國唸書又如何?

還不是家人庇蔭?!

我真不能理會

為什麼表姐會羨慕我?

我才羨慕她們

不需要在複雜的家庭關係滾來滾去

不爽就走,不需要care一切

只要顧好自己就好

人家還會說:『他們很辛苦』

他們這樣才叫自由吧?!

要住哪就住哪

要做什麼就做什麼

愛交怎樣的朋友就交怎樣的朋友

來就來,走就走

拿人家的

拿人手軟吃人嘴軟

這才是我無奈跟憤恨的地方

明明我一個人也活得下去

為什麼要在這裡窩囊?

我想離開,只過我一個人的生活

愛墮落就墮落

愛安靜就安靜

反正我再怎麼樣都只不過是個庇蔭中長大的孩子

大家所看到的也不過是這個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