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8
到底新訓苦不苦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或許感覺苦,但是跟過去比起來,我們實在輕鬆許多。除了每天擔心東西忘了拿忘了收或是給你搞失蹤,搞得自己OCD一直發作之外,其實似乎也還好。體能的訓練,生活步調的掌握還算穩固。物質的享受是肯定不足的,沒有足夠的燈光,沒有平整的桌面,一切頗為克難。每晚洗著一分鐘兩分鐘的戰鬥澡(不喜歡拖別人的時間,也不喜歡跟別人擠)怎麼受得了?又怎麼受不了?日子還是得過下去不是?只是一堆天兵,一堆two-pair(賭聖梗),寶貝得我快受不了了。

我們連真是單槓連阿!

11/10
放了假回來,身體上的疲憊是消失了些,取而代之的是心理上的疲憊。不想動,想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。槍打得不錯,頗為得意。GOOD!只是連仔越來越操了。除了能拉三次單槓的,其餘都是體能不好,需要操的兵。

11/11
連仔越來越操了,跑步,仰臥起坐很輕鬆愜意之外,其他的快達到極限了。不想放棄,可是手臂的痠軟,卻讓自己無法再出力。每天都在計算,還有幾天結訓。不想再跟這些悲情的步兵士一起受訓,想過爽爽的醫勤訓。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?

11/12
開始有數饅頭的感覺,算著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個屬於單槓的國度。跑步跑得快=>so what?; 仰臥起坐做得多=>so what?。只有單槓才是體能,真是感覺挫折。日子過得又快又慢,不知不覺過了一天,好不容易到了懇親假,其實也只不過過了一週多。過沒多久時間,卻感覺過了數月之久。這種心情是矛盾而複雜的。

別人說中坑快樂營,郊遊烤肉看電影。
郊遊:走路20餘分鐘去靶場
烤肉:吊在單槓上,烤我們這些『牛』肉
看電影:一週看莒光園地,反毒宣導短片等等

是阿~很快樂..........

11/14
還有十天,就可以脫離新訓了。我還是沒有興奮的感覺。還有一個多禮拜耶。天阿!好久!只有努力撐過,要不然怎麼辦勒?大家都一樣苦。拉不上去的挫折,才是最大的沮喪。而不是這些體能訓練。

在這裡,隨時得含著眼淚,帶著微笑,接受長官的狗幹。不是小心就可以解決的。小心只是能比較避免而已!

11/17
今天抽單位,我抽到憲兵警衛大隊。有看過16X的憲兵嘛?嘿嘿~我就是~XD以後工作內容會是什麼呢?會跟著跑來跑去嘛?會坐到之前的牙膏機嘛?對於我的人生又會有什麼影響?我不知道~

11/18
剩七天了。終於倒數一週了。下星期的這個時候,老子我就不用拉單槓了!撐完吧!一定要撐完。好累,真的好累!好想按摩,好想上網,打網誌,打電動。消失一個月,沒有外界的干擾,其實讓腦袋放鬆,這一個月的心情其實是蠻正面而快樂的,加上長時間的運動,分泌dopamine,更讓人快樂。除了天兵太天兵,看了很無奈,很傻眼。其實大部份時間心情還是正面的!快考試快鑑測了,反正就盡力。未來如何再說,醫勤士單槓應該不是重點吧?頂多陪陪老馬跑步不是?

11/20
終於盼到20開頭了。就算是在同一連同一班,人與人的相識還是需要許多的緣份,有些人就是不會在你的身旁。檢討自己,自己總是從別人那邊汲取的太少,自己卻不斷將自己所學傳達出去。本意其實只是想分享,想打開一個僵局,但別人可能是覺得,我在showing off。大家都說要做一個敢爭取,有能力的人。但是到了中低階領導時,又該如何面對能力不足的同仁呢?

最近時間比較多,總會東想西想。思念不一定只是對某一個人,有時思念是對某段時光,某個地點充滿眷戀。在新訓時我不時懷念在東京的日子,儘管有許多來不及跟遺珠之憾。但是想起某道陽光,某個建物,總是讓然想再回味;而不是在這個鬼地方調整作息,參加嚴肅的冬令營。我也思念我的朋友們,他們在外面又是否安好?

到底當兵有沒有讓我有所成長?我不知道,我覺得我還是我,我的缺點並沒有因此改變。

11/23
新訓步入尾聲了,這幾天涼到無法置信的地步。早早就寢,平日也閒來無事,真想啐聲髒話,這才叫做當兵嘛~單戰考完了,刺槍刺完了,不用在地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。

11/24
連仔已經不以全營第一為滿足了!他要全旅第一~只要今天打槍10個以內3發以下。他的願望就達成了!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!爽!

後記:連仔應該是失望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