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在按下通話鍵打給電話那頭的時候會不會擔心對方在忙?在跟別人辦事,在被老闆狗幹,在開會或是....
而因你的來電而產生困擾。那這通電話到底該不該撥出?不知道在打電話給朋友哈拉的時候,會不會擔心聊這些日常瑣事而耽誤到對方原本的行程作息。
而當電話掛掉的同時,得到怎樣的心情?萬象歸宗?得到莫名的滿足?還是?.....

 

每個人承認自己比較難,要利用自己的天份,找到自己的定位,才能有一片天。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!但是我覺得我自己還要學得真的很多,不論是本職學能或是職場技能,乃至於人際關係,都好陌生。然而自己早已不再年輕,現在學習的時候,感覺就是被時間催促著腳步,沒有時間了,不夠不夠,還要學得再快一點才行!

 

我不斷地發現自己的缺點,卻沒有耐心去改進它。害怕承認自己的優點,怕其實不夠好,也怕自己就此迷失在其中。追求金錢及收入為的也不過就是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,沒有耐性是因為對時間有所恐慌!

 

然而我在這裡,我說不上快樂。並不是被欺負,並不是同事不好!並不是被欺負!而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掌握不住自己的收放。多作多錯,少做少錯,不做不錯。固然如此,到底什麼要做?我常在做與不做之間猶豫徘徊,然後就錯失那個時機點。這中間一定有問題,哪個環節一定有問題。要不然我怎麼變得這麼無能?一直添麻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